博.

那个鬼灭的话,我是全员厨(特别是童厨)。cp的话就是官方明里暗里暗示的那些,如童琴,狛恋,义忍,蛇恋等等。里面童琴,狛恋我是不拆,其他还行,but童忍巨雷(不好意思)。没事会画个画,更个文

碰巧(童琴文)3

哈哈哈哈哈现在才更新(因为中考啦~不好意思,当然还有贪玩)话不多说来来来。ooc预警!!!

   “啪-”寂静的小巷里穿来一阵打火机声。

    “呼——”童磨吐出一口烟,然后向黑死牟递过去一根,“一哥,你刚才好猛,一打二,来根?”

     “不了,戒了,”黑死牟推开童磨的手,“但依你的实力,自己可以打过吧?”

     “嗯?是的,”童磨又递给猗窝座,脸上透着委屈,“但他们非叫我叫人嘛~诺,猗窝座阁下~”

      猗窝座接过,刚点燃,又好像想到什么还给童磨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但脸上却透着满满的炫耀:“对不起啊~我家恋雪不让~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童磨刚想阴阳几句,却被一个声音打断:“我…要…告你们!”是躺在地上的一个壮汉发出的。

      “哦?”童磨眯了眯眼,随即蹲下身来,面带笑容地望向那个壮汉(似乎是声称自己是那俩孩子的父亲的人)

      “告我们什么呀~说来听听~”他明明是笑着的,但声音却没有丝毫温柔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告你们故意伤害!还把那俩小鬼拐了!”那壮汉看着面前这个欠揍的笑脸越说越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嘛?”童磨睁开眼睛,彩色的瞳里闪过一丝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难…难道不是吗!”壮汉有点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呐~不是你欺负那丫头在先嘛?”童磨脑里突然浮现出那女孩满是泪水的脸,然后不动声色地把猗窝座那根点燃未抽的烟按在壮汉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点红光在壮汉手上发出滋滋的声响,那一块肉瞬间变黑,空气中弥漫着烤肉的味道和烟草味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!你是疯子吗!?”壮汉抽回手猛地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童磨也应声而起:“既然,你还可以战起来,怎么还不快滚。

       壮汉还想说些什么,但发现前一秒还笑盈盈的男人,此时却面无表情,仿佛下一秒就要让他西去:“好可怕!”壮汉连忙叫起他的兄弟跑了。

     可惜童磨帅不过三秒,看见壮汉离去的背影,伤心到:“哎~我有那么可怕吗~”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就被猗窝座‘爆了头’:“你这家伙!能不能别这么恶心!”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